Darling.

一个普普通通的BLINK

一、当你告别时

                             1.目的地无应答



       清晨六点,朴彩英徘徊在梦的边缘。


       迷迷糊糊间,一阵手机铃声将她拉回现实。她摘下遮光眼罩,拿着手机走到窗边拨开窗帘。寒冷的冬夜,天还没有亮,透过布满雨痕的落地窗仅能看到大街上偶尔驶过的汽车和错落排列的霓虹灯。


        朴彩英倚着窗,听见电话那头传来Lisa的声音:“彩英,再过六分钟,飞机就要起飞了,我这次要去的城市好像不太安全,这两年大大小小发生了不少事故,说不定我就‘幸运’地遇上了。”


        “这可能是我们通的最后一个电话,你要是有什么话想说,千万别错失机会。”


        “比如说你后悔了,比如说你还爱我。”


         屋内开着暖气,屋外的寒意 却还是穿透玻璃钻进了她的身体。朴彩英安安静静地看着玻璃上又一滴雨滑落,留下斑驳的痕迹,就好像那些在脑海里一闪而过的往事,点点滴滴不再清晰。


        朴彩英的声音里带着些疲倦:“Lalisa,别闹了。”


         电话那端沉默几秒,很快传出广播提醒乘客关闭电子设备的声音。Lisa带着笑说:“那我挂了,等我回来给你带礼物。”


        没等朴彩英再出声,Lisa就果断地挂了电话。








        这些年来,Lisa满世界跑,挑战那些她从未经历过,甚至为之恐惧的事情,每一次出发前,她都会给朴彩英打通电话。


        “彩英,我现在在无人区,听说偶尔有熊出没,快给我点力量。”


         “彩英,我马上要从168米的位置往下跳,可是我恐高啊,万一出了什么意外……你有话想对我说吗?”


          朴彩英从未给过她想要的回答。

评论(1)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